您在這裡

支持與贊助科華

科華基金會以音樂種子為始,將音樂種子從殿堂帶入偏鄉、從不定點的推廣分享到永續的人才培育,希望藉著音樂的「跨齡、跨界」特性,為台灣這片土地帶來感動與希望,若您有意願與我們一同經歷這美好的改變,邀請您以實際捐款行動支持我們,我們期許自己成為愛樂的農夫,透過各種不同形式的音樂活動,讓愛樂的種子遍地開花。

師資培訓計畫

阿卡貝拉種子教師研習聚集來自全台各地,喜愛唱歌、喜愛教學、喜愛把音樂帶給孩子們的老師們,我們齊聚一堂,我們一起歡唱,我們一起播下音樂的種子,期待它們發芽、成長、茁壯。

偏鄉音樂推廣

聽見貝多芬!從書本上走出來的音樂家與美好的音樂陪伴偏鄉的孩子們,我們將鑰匙交到他們手中,願助他們打開這扇通往美好的門。

是他們的笑容,帶給我們力量;
是您的支持,能使我們繼續往前邁進,開啟更多扇門,傳遞更多音樂種子!

歡迎選擇以信用卡進行定期定額線上捐款。
如欲進行較大金額與指定項目捐款,或其他各項需求、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,將有專人隨時為您服務。
服務專線:02-3393-8591

帳戶資訊:
中國信託銀行(822)華山分行

戶名:財團法人科華文教基金會

帳戶:495-540514962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 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捐款完成後,一律先寄送電子捐款收據;若有需要年度紙本收據,請勾選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